top of page
More about us...: Inner_about

關於我們...

Regenhub 勵晶博匯 的源起

比很多企業走更前,我們不只胼手胝足,更是著重產品和服務創意和革新。

此信念讓我們與客戶同進開拓更廣闊的市場 - 同心,博大 ;同博,同進。

 

我們於1988年創立首家獨資稅務顧問公司。與日俱進,Regentax - 勵晶稅務有限公司於2001年成立,

並於2017年十二月,以下列前題,分拆出 Regenhub - 勵晶博匯商務中心︰

  • 過去數年,勵晶 涉獵於商務中心服務之範圍甚之廣遠,深明商務服務於現世代不可或缺的地位。

  • 受惠於國內穩定經濟發展,一帶一路,大灣區發展項目等帶動下,市場對建於香港堅實、穩定之商務中心、共享工作室及辦工空間等的需求大增。

  • 於傳統稅務行業,清晰劃分部門分工及服務方向為未來發展突破之關鍵;正於急速發展的商務服務業正有利於稅務行業的分工及效率管理。

  • 悉心管理、堅持不懈,由Regentax 勵晶稅務 分拆出的 Regenhub 勵晶博匯商務中心 將優化整個市場環境,提升各行專業營運效率,於各本行再創高峰。
     

Regenhub 勵晶博匯,立於勵晶稅務扎實、穩固的客戶網路,承傳其精神,於專務商業中心,尤其為會計審計行業,作引領地位。

我們的專長

管理團隊

我們的管理團隊為 Regenhub 勵晶博匯 策劃目標,確保計劃得以依循完成,領導其財務、行政及人力資源活動。

 

我們是策略為本的領袖,由成立至今建立客戶過千,商業夥伴的網路亦與日俱增,成績有目共睹。

 

勵晶博匯 的管理團隊於會計、審計、財務、市場策劃、人力資源、保險投資、房地產等方面,均擁有豐富而深入的實務經驗、
學術成就。

Regenhub勵晶博匯 集團成員

稅務會計

勵晶稅務有限公司

Regentax Limited

合併於2000年4月17日,

承接由1988年4 月1日成立的
 Terence Ma & Co.

公司秘書

勵晶秘書有限公司

Regensec Limited

承接由1993年10月28日成立的

Regent Comsec Limited

自動化會計

​智博有限公司

cPartner Limited

成立於2011年8月8日

商務及

人力資源管理

​企丞商務有限公司

Corpable Limited

成立於2011年3月2日

Office with Hanging Lights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 : 9:00 am - 6:00 pm
星期六 : 9:00 am - 1:00 pm
星期日 : 休息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