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加入 勵晶博匯 Professional Hub

讓各行專業 注進您的社群

Regenhub 勵晶博匯 professional hub 特為充滿熱誠,追求突破,專精本業的各行專才而設。我們深信,是具創造力、實幹、進取而有衝勁的您,共同締造壯大的群體和建立廣遠的商業發展。

 

於此,誠邀您加入我們的專屬社群,與各行專家聯繫,保持並拓展貴 業務的市場價值。由此,您可進一步發展潛力,專心致至,投放資源和服務於本業,讓專家們於其餘範疇為您分憂。更甚,您能於此拓展業務,投入並受認於活躍社群,讓你的專長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抓緊更多商機。 

 

今天,選用Regenhub 勵晶博匯 商務中心,以成為會員,或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詳情。

 

更多 Professional Hub 的專享優越,請瀏覽本站相關頁面,或與6638-3838 或 2789-6000聯絡。設計細緻的會議室、舒適的工作空間、更多社群聯繫機會,及無庸置疑,茶點、點心和飲料…… 我們而以創新、具魄力的會員而傲,現在,即聯絡我們預約造訪,體驗不一樣的工作空間。 

bottom of page